•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伟中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工作

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8-05-05 07:31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东方 通讯员/深纪宣)3日下午,深圳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六届深圳市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巡察工作。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深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伟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六届深圳市委第五轮巡察对14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政治体检”,查找出问题222个。六届深圳市委第六轮巡察将于5月中旬启动。深圳市委将组建8个巡察组,其中7个组以“一对一”的方式巡察4个政府部门和3家市属国有企业,另外1个组对1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和对1个街道开展提级巡察。

  王伟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在巩固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上要更加有力,以“零容忍”的态度着力解决管党治党不严、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在巡察方式方法上要更加有效,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在巡察成果运用上要更加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