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开幕,苗圩王伟中林少春出席

在新时代走在最前列 在新征程勇当尖兵

2018-04-10 08:02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东方)9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在开幕式上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主持开幕式。

  苗圩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质量变革、效益变革、动力变革,扎实推动我国电子信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博览会能够进一步扩大规模、充实内容、强化特色,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展会平台。

  受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委托,林少春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博览会开幕表示祝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对广东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提出了新要求。广东将深入推进“中国制造2025”和数字中国战略部署,集中力量突破核心技术瓶颈,培育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提升珠江东岸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信息化、一体化水平,使电子信息产业成为推动广东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王伟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我国要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深圳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在新时代走在最前列,在新征程勇当尖兵,着力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夯实实体经济根基,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奋力向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迈进。

编辑:杨格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