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央视“心连心”赴前海慰问演出 王伟中出席

2018-01-28 07:19 来源:南方网 张玮 曾美媛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玮 实习生/曾美媛)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27日下午,“特区中的特区”深圳前海欢歌笑语,以“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深圳前海慰问演出在此举行。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中宣部文艺局局长汤恒出席活动。

  此次是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首次到前海慰问演出,演出内容涵盖歌舞、杂技、相声等,全面展现了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前海开发开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前海承担着自由贸易试验、粤港澳合作、“一带一路”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四大国家战略使命”等在内的14个国家战略定位,是“特区中的特区”。2017年,前海新推出制度创新成果111项,其中42项全国领先;新引进汇丰前海证券等港企2400多家,新孵化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团队81个,启动深港设计创意产业园建设,前海新城建设展现新面貌。

  2017年,深圳经济发展既有速度又有质量,生产总值超过2.2万亿元、同比增长约8.8%;辖区公共财政收入8624亿元、增长9.2%;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32亿元、同口径增长10.1%;规模以上企业利润平均增长22.7%;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8%左右。

编辑:杨格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