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深圳市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王伟中: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城市

2017-12-28 07:12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东方)深圳市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城市工作会议27日上午举行。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城市,塑造一流法治优势,推动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

王伟中指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是十四条基本方略之一。深圳市委研究出台《法治中国示范城市建设实施纲要(2017—2020年)》,既是针对当前深圳改革发展稳定中一系列新矛盾、新挑战的现实考虑,也是为了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谋划。

王伟中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打造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方略的深圳样本,在依法促进发展、依法保障改革、依法助推创新、依法支撑开放、依法约束权力、依法加强治理等各领域都拿出更实举措,努力走在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方略的最前列。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