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召开,王伟中作专题讲话 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

2017-12-11 07:04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东方)9日,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深圳市委关于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代表深圳市委常委会,就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和“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位、推动工作,努力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打造全面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磅礴力量的“深圳标杆”。

  会议强调,建设先行区,不是当单项冠军,而是要多领域全方位地走在前列;不能满足于某一阶段领先,而是要全过程领跑;不仅要走在全国前列,更要为中国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