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深圳举办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王伟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017-11-15 17:12 来源:南方网 张光岩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光岩)14日上午,深圳举行全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暨首场辅导报告会。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并讲话,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主持开班式。

  王伟中强调,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圳最重要的、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伟中表示,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举措,整体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深圳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全力打造“深圳标杆”,在新时代走在前列,在新征程勇当尖兵,向中央和省委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王伟中说,深圳全市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必须首先做到政治过硬,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做到品德过硬,以道德力量赢得信任、凝聚人心;做到作风过硬,一门心思抓好工作,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到最好、做到极致,尽最大责任、出最大力量、作最大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力续写新时代深圳发展新篇章。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