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伟中到福田区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时强调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2017-11-13 07:23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东方)11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来到福田区,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王伟中来到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社区,实地了解社区发展、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情况。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他仔细察看社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专栏,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随后,王伟中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福田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倾听基层党员代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思考与体会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伟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最重要的、第一位的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推动深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再创新局,通过深圳经济特区这个“窗口”充分展示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越性。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