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伟中出席教师节庆祝大会并调研高等教育工作

2017-09-11 09:46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东方)9日,深圳市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大会,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王伟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构建国际一流创新型开放式现代教育体系,推动深圳教育事业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努力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教育,为深圳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撑。

会后,王伟中专题调研了深圳市高等教育工作。在深圳大学,王伟中重点听取了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深入光电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和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考察深圳大学教学、科研成果。他表示,要牢记小平同志对深圳大学发展的殷切嘱托,把深圳大学办好。他要求深圳大学同步抓好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和成果转化等工作,加快打造一流大学。在南科大,王伟中听取了学校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参观了校园及热电材料等实验室,并与南科大引进的院士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伟中要求南科大坚持特色办学、开放式办学,更加注重与国际一流大学、一流科研机构合作,着力加强人才培养,不断推进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临床医学等建设,加快建成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为深圳新时期勇当尖兵、再创新局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