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伟中:加快推进前海开发开放

2017-09-06 06:50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东方)9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建设与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伟中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海合作区以及全国自贸区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前海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要求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前海开发开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前海五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前海五周年,做好前海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海合作区以及全国自贸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定不移推进前海开发开放,共同努力把前海打造成为“最浓缩最精华的核心引擎”。

会议要求,前海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贯彻落实上勇当“尖兵中的尖兵”。要强化深港合作,在支持香港繁荣稳定上作出新贡献;聚焦制度创新,拿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改革举措;加快新城建设,精耕细作、精雕细琢,打造“城市新中心”;瞄准万亿级目标,加快推进一批重大标志性项目和重大平台落地;率先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打造营商环境“高地中的高地”。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