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伟中:优化生态效果 释放绿色福利

2017-06-06 08:53 来源:南方网 张玮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玮)5日,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参加深圳2017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暨生态文明建设系列奖项颁授仪式,并率队查看红树林生态公园建设规划,调研深圳河水环境治理情况。王伟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全面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努力让深圳蓝天常在、碧水长流、绿意盎然,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生态福祉。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同时也是我国法定环境日。在率队调研红树林生态公园建设规划情况时,王伟中充分肯定红树林生态公园的共建模式和运行管理模式,希望最大限度利用湿地资源,优化生态效果,释放更多绿色福利。

  在福田区深圳河口,王伟中详细调研深圳河水环境治理情况。王伟中要求,各级河长要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各区各部门要协调推进污水处理厂、地下管网等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源头治理,做好雨污分流、截污处理;实施两岸景观提升工程,打造良好亲水宜居环境;要加强对河流上盖楼房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