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伟中:着力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

2017-05-04 06:52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东方)3日,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召开深圳市委常委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和贯彻意见。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为深圳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特别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牢记在心、时常对标、找准差距、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紧扣关键、突出重点,着力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思想根基。要抓实基层支部,着力推动基层组织全面加强。要坚持问题导向,经常进行“党性体检”。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