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伟中: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

2017-04-14 09:50 来源:南方网 戴晓晓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戴晓晓)4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深圳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自觉把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以特别的担当精神、特别的实干业绩,努力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性、真理性、指导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广东和深圳各项工作的总纲,是深圳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对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把特区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指出,要以特别的担当精神、特别的实干业绩,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一是要争当“四个坚持”的尖兵。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富民之路,使经济特区建设不断增创新优势、迈上新台阶。二是要争当“三个支撑”的尖兵。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上大胆探索,形成更多具有引领性的实践经验和制度成果,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三是要争当“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继续发挥好特区精神,推动深圳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胡春华在汕尾考察期间有关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胡春华书记指示精神,把对口帮扶和深汕合作区开发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特区的责任和担当为全省发展大局作贡献。要加快完善体制机制,坚持精准导向,突出抓好产业共建,强化工作合力,努力把对口帮扶工作抓出更大成效。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