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伟中: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2017-04-13 06:41 来源:南方网 戴晓晓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戴晓晓)12日上午,深圳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召开,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深圳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的部署要求,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伟中说,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深圳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切实转化为全市上下的实际行动,齐心协力推动城市文明水平迈上新台阶。

王伟中强调,要深化认识、保持清醒,增强“四个意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待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住重点、争创一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让城市更加安全稳定;以更大力度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城市更加文明和谐;着力提升管理治理质量和水平,让城市更加宜居舒适;全面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让城市更加崇德向善,推进城市文明实现更高水平发展。要真抓实干、合力攻坚,确保交出创建文明城市的满意答卷。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