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2018广东公共外交周”开幕 王荣出席并致辞

2018-10-24 07:15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覃红 汤文诗)23日晚,“2018广东公共外交周”开幕式暨欢迎酒会在广州举行。省政协主席、广东公共外交协会会长王荣出席并致辞。18个国家和地区的23个外国友好组织的95名外宾应邀出席。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出席开幕式。

  王荣对远道而来的各国友好组织代表、各国驻穗总领馆官员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我国坚持立足国情,放眼世界,以开放促共赢,不断深化多双边经贸合作,与各国共享发展机遇,为促进世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省人民的团结奋斗下,锐意改革,积极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经济总量连续29年位居全国第一,进出口总额约占全国1/4,实现了从一个比较落后的农业省份向全国第一经济大省的历史性跨越。

  王荣表示,当前,广东正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再出发,致力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执法力度,进一步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希望各国乘我国扩大开放的东风,不断加深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将充分发挥联系各界、搭建平台、协调关系、汇集资源的优势,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公共外交活动,为促进广东与各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作出新贡献。

  “2018广东公共外交周”活动于10月22日至27日举办。活动期间,外宾将出席“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广东声音”电视访谈节目,赴东莞参加第五届广东海丝博览会开幕式,走访深圳特区等。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