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东省春节团拜会在广州举行 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出席

2018-02-13 06:37 来源:南方网 徐林
.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2月12日,2018年广东省春节团拜会在广州举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省委书记李希出席并讲话,省长马兴瑞主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

  李希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人民,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全省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广东籍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留学生,向所有关心支持广东改革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李希指出,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

  李希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之以恒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深入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曾担任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在穗老同志,已退出领导岗位尚未办理离退休手续的副省职以上老同志,省直单位在穗的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中央驻穗单位红军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省直和中直驻粤有关单位、广州市主要负责人,省军区和省武警总队、省公安边防总队、省公安消防总队及省公安厅警卫局主要负责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在穗基层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以及工人、农民、青年、妇女、残疾人、科技、教育、体育、卫生、文学艺术、民族宗教等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了团拜会。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