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举行迎春茶话会

2018-02-07 06:44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贡丹)6日,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在广州举行迎春茶话会。省政协主席、历届委员联谊会会长王荣出席并致辞。副主席林雄、刘日知、邓海光、袁宝成、张嘉极、李心、马光瑜,秘书长吴伟鹏与在穗会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王荣向各位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通报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李希书记在政协开幕大会上作了讲话,深刻阐述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充分肯定我省各级政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对进一步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献计出力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大会开得圆满成功,体现了新时代的新要求新风尚,展示了政协的新气象新作为。

  王荣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十二届省政协履职的第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委提出的9大调研课题和8项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要深入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切实提升履职建言的质量和水平;要紧紧围绕广东改革发展凝心聚力,不断扩大团结面、增强包容性;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建设“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

  王荣指出,今年是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成立30周年。联谊会要遵循团结、联谊两大主线,积极组织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和质量,密切联系历届委员,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联谊会执行副会长唐国忠主持,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王珣章,联谊会副会长汤炳权、李希林、梁伟发、徐尚武、覃卫东、姚志彬、陈蔚文、温兰子、唐豪,以及名誉会长王宗春、黄浩、蔡东士、周玉书、高天正、程誌青、匡吉、许德立、韩瑞阶、张汉平、迟云秀、李源、王吉连、龚谷成、张国初、朱永清、肖耀堂、康乐书、李金培、张展霞、潘金培、林东海、石安海、王兆林、韩大建、柯小刚、刘丁有、吴湘庆、侯健、陈开枝、朱振中、苏志佳、杨刚、谢友民、李延保、刘人怀、古建中、岑华、李洪义、阚延泉、张喜云、倪善学、洪少虎、郑木明出席了茶话会。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