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十二届省政协委员集中学习 王荣出席并讲话

2018-01-23 06:24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赖南辉 周艳春)22日下午,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召开前夕,与会的全体省政协委员在珠岛会堂进行集中学习。十一届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并讲话,寄语新一届省政协委员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广东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培训会上,王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政协章程,就如何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履行委员职责、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王荣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省政协召开的第一次全会,是梳理总结十一届省政协五年履职经验、谋划新一届省政协工作蓝图,为全省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一次政治盛会,意义重大。他强调,各位委员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指导思想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自觉立足国情省情积极履职、正面发声,围绕省委李希书记讲话、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重点内容,紧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形成丰硕议政成果。要严肃会风会纪,严守换届工作纪律,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讲纪律、守规矩,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省政府副省长邓海光,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刘日知,秘书长吴伟鹏等出席。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