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荣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扎实做好提案办理跟踪落实

2017-12-20 06:57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占文平)12月19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听取承办单位关于2017年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总结。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省政协共确定7件重点提案:中央政治局委员、时任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督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办的“关于强力推进以制造业为重点的实体经济发展”系列提案;省长马兴瑞督办、省农业厅主办的“关于大力推进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系列提案;省政协主席王荣督办、省委农办主办的“关于进一步实施精准扶贫,提高扶贫实效”系列提案;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督办、省委统战部主办的“关于大力扶持我省新阶层组织发展,为加快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再添新动力的提案”;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督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关于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促进特色小镇快速发展”系列提案;省政协副主席姚志彬督办、省环境保护厅主办的“关于大力推进我省环境与健康的监测、调查和风险评估制度建设的提案”;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督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关于我省古村落的保护和利用”系列提案。

  王荣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职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今年,省政协重点提案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口准、内容实、意义大;省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提案办理工作“一把手责任制”,创新方式方法,使得今年的重点提案办理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地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力求多出精品提案;要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扎实做好提案办理跟踪落实工作,巩固提案办理成果,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王珣章,秘书长吴伟鹏出席会议。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