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荣:推动政协事业在新征程上开创新局

2017-11-09 06:36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申长江 汤文诗)11月8日上午,全省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惠州市召开,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李希书记关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要求,总结交流我省各级政协履职的经验做法,探讨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把广东建设成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让广东的发展和实践探索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优越性的最生动、最有力的证明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思想,牢固树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确保人民政协的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紧紧跟上新时代,充分认清人民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更加广泛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意志和力量,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积极作为。要深刻把握新矛盾,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焦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问题履职尽责,始终紧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政协担当。要认真践行新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坚强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按照十九大的要求,乘势而上、戮力同心,开拓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省政协副主席林雄、林木声、刘日知,秘书长吴伟鹏出席会议。21个地级以上市政协主席在会上作学习交流发言。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出席会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