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荣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做好省级政协换届工作

2017-09-13 06:51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汤文诗 张岚)12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十次主席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审议常委会议和专题协商会专题调研报告,决定9月27日至9月28日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荣指出,做好省级政协换届工作,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实现“两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省政协换届工作全过程,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扎实有序推进换届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把政协委员“入口关”,加强同省委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切实把代表性强、议政水平高、群众认可、德才兼备的优秀人士吸收到委员队伍中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九严禁”纪律要求,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审议了常委会议专题议政材料《“加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专题调研报告》,专题协商会协商材料《关于促进我省电商经济健康发展的专题调研报告》和《关于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企业研发投入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审议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审议通过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

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王珣章、姚志彬、温思美,秘书长吴伟鹏出席,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