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荣: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 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2017-08-22 06:52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贡丹 周艳春)8月21日,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地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陈清霞率考察团一行40人,就“配合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建设,加强粤港合作”专题来粤考察。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会见考察团成员,并与考察团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主持座谈会,秘书长吴伟鹏等参加。

王荣代表广东省政协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自成立以来,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团结香港各界人士,带头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为维护特区长期繁荣稳定发挥了独特作用。广大港区政协委员投身内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通过人民政协平台积极履行职责,为内地尤其是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粤港澳合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王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香港发展及与内地扩大交流合作指明了方向,在海内外引起热烈反响。考察团以配合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建设为主题来粤考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体现了大家对祖国及广东的深厚感情。希望联谊会和各位委员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充分发挥在香港各业界的领军作用,努力推动《深化粤港澳合作 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强在现代服务业、国际贸易、科技教育等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为推进粤港两地共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清霞说,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以“服务国家、服务香港、服务委员”为宗旨,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致力于促进香港与祖国内地各方面的友好交流,努力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发展。联谊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省的交流与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多作贡献。

会后,考察团一行将赴佛山、珠海进行考察。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