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荣率团访非

2017-08-09 06:57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贺宇)为加强我省与非洲国家的友好交往,积极开展公共外交,促进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务实合作,应埃及亚历山大省、纳米比亚埃龙戈省和赞比亚卢萨卡省的邀请,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于8月8日至18日率广东省政协代表团对上述三国进行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王荣将与埃及、纳米比亚和赞比亚三国政府、议会高层和部门领导人会谈,了解三国发展情况及与广东开展合作的需求,推动广东与三国在经贸、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农业、旅游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王荣将分别会见埃及亚历山大省省长、卢克索省省长,纳米比亚埃龙戈省省长,赞比亚卢萨卡省省长等,积极推动广东与三国地方政府间友好交往。同时,王荣还将调研我省企业在纳米比亚和赞比亚投资发展情况,会见上述三国重要华侨华人社团和列席省政协全体会议的华侨华人。

  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陪同出访。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