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政协联谊会召开座谈会庆祝建军90周年 王荣讲话

2017-07-25 06:49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高杰 贡丹)7月24日晚,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在广州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组织在穗历届政协委员中的部队老将军共庆光辉节日,共叙鱼水深情。省政协主席、联谊会会长王荣在座谈会上讲话,联谊会副会长、原广州军区司令员李希林代表部队老将军发言。省政协秘书长、联谊会秘书长吴伟鹏主持。

王荣代表省政协及联谊会向各位老将军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十一届省政协的收官之年。省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省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王荣表示,各位老将军是驻粤部队忠于使命、永葆本色的优秀代表,在担任政协委员期间,充分利用政协参政议政平台,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卸任政协委员后,又以饱满的热情参与联谊会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党委政府联系部队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各位老将军在联谊会这个平台上广交朋友、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广东努力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增添助力。

省政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汤炳权,常务执行副会长唐国忠,副会长徐尚武、覃卫东,名誉会长周玉书、高天正、张振先、韩瑞阶、张汉平、迟云秀、李源、王吉连、张国初、朱永清、刘丁有、侯健、谢友民、古建中、岑华、李洪义、阚延泉、倪善学、洪少虎等出席座谈会。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