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全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会议召开 王荣出席并讲话

2017-07-07 07:10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汤文诗 申长江)6日,全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经验,探讨研究新形势下加强文史资料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省政协主席王荣、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温思美,秘书长吴伟鹏等出席。

  王荣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高度重视做好文史资料工作,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各级政协坚持从实际出发,认真做好文史资料的征集、研究和出版工作,抢救和挖掘地域史料特色鲜明、编纂研究成果丰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明显、重大纪念活动影响力大,有力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

  王荣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文史资料工作,深刻挖掘存史工作的政治价值,不断增强做好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继承和发扬亲历、亲见、亲闻和统一战线特色的优良传统,围绕改革开放历程、港澳台特色、侨乡优势这三个方面深入挖掘具有鲜明广东特色的政协文史资料。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发挥资政育人的社会功能,进一步提高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开创全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林木声主持。他要求全省各级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王荣主席的讲话精神,扎实贯彻落实《广东省政协2017-2020年文史资料工作规划》,切实把文史资料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果。会议向李庆新等23人颁发省政协文史资料研究专员聘书。

  省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秘书长,纪检组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各地级以上市政协分管文史工作的副主席出席会议。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