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荣:促进我省制造业迈上新台阶

2017-07-01 07:14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汤文诗 周艳春)6月30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广州闭幕。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闭幕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袁宝成到会听取常委们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林雄、林木声、王珣章、姚志彬、温思美、刘日知,秘书长吴伟鹏等出席。

王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中提出“三个支撑”,这是广东在新起点上肩负的重大使命,也是实现新的更高发展目标的重要路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坚持制造业立省不动摇,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提振实体经济作为推进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最重要任务,把坚持创新发展作为提升制造业发展水平的最主要路径,多措并举推动制造业加快迈向中高端水平。

王荣强调,振兴实体经济为政协组织发挥作用、政协委员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提振实体经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协助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重大部署,开展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

会议表决同意刘毅辞去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职务,免去其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增补黄强为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黄耿城为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撤销王检养、古少明、伍艳红、李旭亮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委员资格。

29日下午,与会人员听取了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技大学郭光灿教授“量子信息发展现状与未来”专题讲座。30日上午,参观了中国政协文史馆和广州市政协联合举办的《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广州巡展。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