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荣:助力委员尽责履职 为广东改革发展鼓呼

2017-02-23 07:18 来源:南方网 李强

  南方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占文平 记者/李强 通讯员/余贞皎贡丹)22日,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并讲话。副省长何忠友,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秘书长吴伟鹏和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何忠友关于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围绕事关广东改革发展全局的重点工作、重大事项,与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委员们表示,要积极运用提案、大会发言等多种形式建言献策,为广东改革发展鼓与呼。

  王荣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本届人大、政协的最后一次全会。各位住粤全国政协委员要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始终保持认真积极履职的好作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参加会议,积极参与国家大政方针的协商讨论。

  要利用“两会”平台,努力做好宣传广东、推介广东的工作,积极反映广东发展诉求,为广东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广东改革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严格遵守全国“两会”的各项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行使政协委员话语权,展示广东改革开放的良好形象。省政协将继续为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供帮助,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委员参加大会、议政建言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