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全省政协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02-22 07:14 来源:南方网 李强

  南方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占文平 记者/李强 通讯员/汤文诗张岚)2月21日,全省政协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议对省政协党组工作的指示精神,交流省市政协工作,探讨今年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姚志彬、刘日知,秘书长吴伟鹏出席。

  王荣指出,2月9日省委常委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党组工作汇报,胡春华书记要求,省政协党组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围绕职能定位全面履职尽责。胡春华书记的讲话为进一步做好省政协党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王荣强调,全省各级政协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议对政协党组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抓好理论学习,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提升协商议政能力水平,切实提高提案及提案办理质量,改进视察调研、民主监督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彰显人民政协服务大局的独特优势。要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树立人民政协良好形象,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等21个地级以上市政协主席出席会议并交流本市政协工作情况。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机关巡视员、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各地级以上市政协秘书长等参加。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