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荣到江门开展赴基层慰问活动:坚持将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2017-01-25 07:40 来源:南方网 王聪

  南方网讯(全媒体见习记者/王聪)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1日,省政协主席王荣率领省慰问团到江门市开展慰问活动,深入基层看望企业一线职工、异地务工人员、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节日的问候。

  王荣一行首先来到异地务工人员集中的江门市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职工生活情况。王荣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集团全体职工以及江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企业除了要注重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基层组织建设、职工关怀等各方面的工作也非常重要。要把省委、省政府对群众的关怀落实到基层,把企业的利益与职工的利益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将企业打造成一个温馨大家庭,齐心协力推动企业健康不断向前发展。他强调,制造企业要耐得住寂寞,厚积薄发,坚持将实体经济做大做强,进而为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职工的生活改善作出重大贡献。

  随后,王荣看望慰问了困难劳模刘德胜、困难职工廖志强,询问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他对老劳模为广东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并勉励困难职工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开创美好的未来。

  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参加慰问。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