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施克辉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时强调,坚持标本兼治抓实巡视整改

推动管党治党严紧硬成为常态

2018-09-21 07:21 来源:南方网 尚黎阳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尚黎阳 通讯员/粤纪宣)20日,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到省卫生计生委调研,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深入抓好巡视整改,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施克辉听取了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对党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两个责任”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坚决维护”落到实处,以高度政治自觉推动巡视整改见底见效。要落实一把手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选好人用好人管好人,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高悬问责利器,对失职失责的党员领导干部严肃问责,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严肃组织生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政治站位、党员身份、职责使命、家风家教、缺点不足摆进去,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要强化以案治本,加强对行政审批等权力运行环节的监督制约,狠抓制度完善和制度执行。要保持高压态势,深入开展医疗卫生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何柏梅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