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东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施克辉出席

2018-07-06 07:01 来源:南方网 尚黎阳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尚黎阳 通讯员/粤纪宣)5日,广东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全省前一阶段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情况,研究用好改革成果,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改革方向。要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积极探索创新,力求把监督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守住不缺位、不越位原则,切实防止专责不专和“三转”回头转。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把反腐败作为系统工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构建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在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中切实解决好强化自我监督的重大课题。抓紧健全完善规范监察权运行的机制制度,确保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提高履职能力,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的检验。对反映纪检监察干部的问题线索认真核查处理,及时发现和清除“害群之马”,坚决防止“灯下黑”。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