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施克辉到部分地市调研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9 14:34 来源:南方网 赵杨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26日至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到湛江、茂名、云浮、佛山市调研督导各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就谋划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听取基层意见。施克辉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施克辉深入部分镇村实地调研,了解基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工作情况,与基层同志座谈交流,深入听取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他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党、纪律强党、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踏石留印抓落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大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的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大力弘扬正气,坚持内外兼修,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