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施克辉:强化党内监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7-09-07 06:51 来源:南方网 赵杨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到广州市调研,实地了解市纪委和有关区、街道纪检机关履行党内监督职责、开展执纪审查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原中共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旧址。

施克辉充分肯定了广州市今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的成效。施克辉强调,各级纪检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忠诚履行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职责,坚定不移强化党内监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施克辉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发挥好巡视巡察的“利剑”和派驻监督的“探头”作用,推动党内监督制度的贯彻落实。要用担当诠释忠诚,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强化监督,坚守公道正派,敢于较真碰硬,抓具体、具体抓,见物见人见细节,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