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施克辉在韶关调研: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证

2017-07-06 09:39 来源:南方网 赵杨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7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到韶关调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要求为尺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施克辉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线索排查工作,开展交叉复核,完善工作机制,对重点线索进行督办直查。发挥好派驻机构的“探头”作用,把推动解决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市、县党委巡察工作的重要任务,加强专项整治。发扬严实深细作风,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约谈和问责,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缺失,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问责,将压力传导到市、县、镇党委和纪委,确保完成好中央纪委和省委交给的光荣任务,努力向党的十九大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合格答卷。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