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施克辉:强化使命担当 压实政治责任

2017-06-22 06:54 来源:南方网 赵杨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6月20日-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到汕尾市调研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实地走访了部分镇村,看望和慰问了部分农村老党员和贫困户,并召开汕头、佛山、汕尾、潮州、揭阳五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施克辉充分肯定了汕尾等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紧紧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把落实“两个责任”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

  他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内外兼修,找准着力点。要着力让党的观念强起来,严格遵循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着力把管党治党责任扛起来,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必须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切实做到公道正派选人用人,坚持原则敢于担当,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着力让自己的身板硬起来,正确处理好“官与商”“义与利”“得与失”“苦与乐”的关系,树起廉洁自律的标杆,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