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政协委员要为广东改革发展凝聚共识贡献智慧

2018-01-25 06:45 来源:南方网 姚瑶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姚瑶)24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十三组新闻出版界、社科界委员分组讨论。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凝聚共识、贡献智慧。

  大家围绕省委书记李希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和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省政协委员邓玉桂、曾伟玉、李胜、刘海陵、曲朝、倪腊松等围绕加强政协组织建设、整合全省资源推动智库建设、新闻出版领域创新发展等方面发言。

  慎海雄说,近年来省政协委员聚焦民生关切,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有温度”“接地气”的好提案。李希同志在讲话中对新一届省政协如何为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凝聚共识、贡献力量既提出了希望也提供了方案,新一届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他强调,新闻出版界、社科界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广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社科理论精品力作,在开拓创新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