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2018年央视春节期间广东展播节目成功彩排 慎海雄到场指导

2018-01-24 06:3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月22日,“祝福新时代”——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期间广东展播节目在珠海带机彩排。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到现场指导。

  彩排演出后,慎海雄与节目组座谈交流,转达了省委书记李希的问候。他指出,办好2018年央视春节期间广东展播节目,是我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新形象、启航新征程的重要契机。广东展播节目思想性群众性兼具,内容创新,形式丰富,时尚大气,总体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要求全体人员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精心打磨提升,达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高度统一,为全国人民献上一台高质量、高水平的演出,展示全省人民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精神风貌。

  以“祝福新时代”为主题的整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宏阔、精彩纷呈。《情牵梁家河》《一起幸福》《2018爱你一发不可收》等原创节目引发现场1000多名观众热情回应,无人机、无人船、智能机器人以及声光电营造的绚丽场面引发观众热情欢呼。专业人士评价,广东展播节目突出“新时代”“新作为”,体现创新科技与时尚艺术的融合,展现了新时代广东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精气神。

  在珠海期间,慎海雄还来到中国自贸区信息港调研建设情况,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将其打造成全球自贸区信息产业高地,确保在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之前竣工。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