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把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建设成坚定文化自信的标杆项目

2018-01-11 08:43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1月10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以下简称“南方财经”)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把南方财经建成我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兴盛的标杆项目。

  慎海雄充分肯定南方财经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南方财经的发展高度重视,集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的起点,立足新时代,抓住新机遇,主动承担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伟大事业的职责使命,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上走在前列。他强调,南方财经要建设成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要阵地;要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把南方财经打造成全球财经报道的领跑者;要以破解媒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难题、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为己任,为全省和全国媒体转型发展提供示范;要加强队伍建设,建设有强大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工作团队。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战略部署的重大成果。自2016年11月成立以来,南方财经按照“媒体+金融”的发展思路,迅速建成平面、广电、新媒体深度融合的全媒体矩阵,完成以中国自贸区信息港、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为龙头的数据智库业务布局,稳妥推进以南方文交所、横琴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为重点的交易业务,积极对接资本市场,集团“四梁八柱”基本搭建完成,标杆示范作用充分显现,初步建成我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一支生力军。

  省委宣传部巡视员,省文资办、文改办主任赖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刘红兵、张惠建、王垂林、曾少华等出席。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义军做工作报告,总编辑赵随意、总经理张志兵等出席会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