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东改革开放史》编撰座谈会在广州召开,慎海雄出席

2017-12-29 07:2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8日,省委宣传部在广州召开《广东改革开放史》编撰座谈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

    经过前期各方努力,《广东改革开放史》的初稿已经形成,目前进入修订完善阶段。慎海雄指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领《广东改革开放史》的“纲”和“魂”,贯穿到编写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按照省委书记李希的要求,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编写。要坚持以史实为依据,强化精品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编写工作,把该书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力作。要深入挖掘广东改革开放精神内核,把改革开放精神总结提炼阐释好,确保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推出一部还原史实、以启后人,让历史昭示未来的南粤史记。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汉青,中央电视台、省政协、省委党史研究室、省社科院、省出版集团等单位有关专家学者代表及全体编撰人员出席会议。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