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到韶关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文化自信

2017-12-08 07:1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6日至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到韶关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书记李希同志的讲话要求,保护好红色遗址、传承好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慎海雄考察了广东省红色旅游示范基地梅关古道的红色遗迹保护工作和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建设进展,并实地察看了珠玑古巷的改造提升情况,对韶关市大力保护和传承红色文化、优秀传统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同志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保护和发掘好我省丰富的红色遗迹,扎实推进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建设,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打造岭南文化新高地,以实际行动彰显文化自信。

  慎海雄还来到韶关市广播电视台融创园陈星工作室韶关工作站调研指导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对广东广播电视台与韶关市共同打造陈星工作室工作站,扎根韶关丰富文化旅游资源、开展引人入胜的文化活动给予好评。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方法手段,为提高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而接续努力。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