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中央网信办宣讲团在粤宣讲十九大精神

慎海雄会见宣讲团成员

2017-11-10 06:44 来源:南方网 李强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强)11月9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在广州会见中央网信办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慎海雄介绍了广东宣传系统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同志的批示要求,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情况,欢迎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来粤开展宣讲活动。

  慎海雄说,广东是互联网建设和应用大省,全省网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严谨生动地宣传十九大精神,在网上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舆论氛围,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各级党委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推进广东网信工作创新发展。

  8日—9日,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深入南方网、金羊网、腾讯、UC、ZAKER等重点网站举办了5场宣讲报告。报告会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针对当前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中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和阐释。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