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慎海雄出席并讲话 严谨生动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

2017-11-04 07:1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1月3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和李希同志讲话要求,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善作善成、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和自觉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严谨生动、准确深入,形成强有力的宣传宣讲声势,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对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李希同志强调的“四个结合”要求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贯彻“六个坚定不移、六个始终做到”,以学促干、知行合一,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在党的宣传文化阵地高高飘扬。

  9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广东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苦干实干中推动各方面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