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莱坞”项目签约发布会举行 慎海雄出席

2017-09-05 20:44 来源:南方网 李强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强)瞄准国际一流影视产业基地目标迈进的“广莱坞”,再次启动一批影视精品和文化产业项目。9月5日,“广莱坞”中国南方影视中心7个重点项目在佛山集中签约。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

去年12月,“广莱坞”正式落户佛山,由佛山市政府、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联手共建,打造集影视创作制作、技术研发、版权交易、成果展映、人才培养、影视旅游等为一体的产业集聚中心,推进广东文化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启动10个月来,“广莱坞”建设快速推进,声名鹊起。5日,在签约发布会上,电视连续剧《新·霍元甲》、《索玛花开》,岭南方言文化博物馆、“广莱坞”·2017新锐互联网影视青创计划暨青创基金、“广莱坞”电影电视及网络数据产业应用中心、珠影—“广莱坞”产业园合作开发、“广莱坞”文投和中视传媒共建“广莱坞”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7个由“广莱坞”投资或参与的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动画片《东方可儿》、粤剧电影《柳毅奇缘》、电影《超级APP》、原创歌剧《十三行》等影视剧作品也精彩亮相。

据悉,今年11月,佛山将举办“佛山•中国(国际)功夫电影周”,借助影视盛会进一步擦亮佛山“中国功夫之城”的文化名片,希望让“广莱坞”成为“功夫电影”最热门的拍摄制作基地。

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佛山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北京、香港等地影视机构,中央和省内媒体等人士参加活动。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