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2017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开幕 慎海雄参观书展

2017-08-10 17: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8月10日上午,2017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有关负责同志等参观书展。

  本届书香节的主题是“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会期5天。广州主会场展区4万平方米,展出图书及文创产品20万种,另设立佛山、韶关、茂名、清远、云浮等13个分会场。本届书香节以智慧便民、文化惠民为理念,紧扣迎接党的十九大、纪念建军90周年、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等时代主题,增设绘本馆、品牌书店馆及阅读推广机构专区,精心打造南方出版高峰论坛、花城文学奖颁奖典礼、“向经典致敬”朗读者、“书香之夜”嘉年华等活动,推动书香阅读氛围持续升温,助力广东文化强省建设。

  慎海雄等与参展人员和现场读者交流,分享读书感受。他强调,我省出版界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在内容供给侧改革下功夫,丰富文化产品,创新阅读方式,引领阅读时尚,抢占媒体融合发展制高点,巩固和壮大主流思想文化阵地。要在全省组织、推广多层级的阅读活动,加强阅读阵地建设,加大公益惠民的力度,以新发展理念促进全民阅读。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