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委宣传部授予周岱翰等3人“南粤楷模”荣誉称号

2017-06-20 21:5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6月20日,省委宣传部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发布第八批“南粤楷模”,周岱翰、钟松民、林冬妹等3人获授“南粤楷模”荣誉称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为“南粤楷模”颁发证书。

周岱翰是广州中医药大学肿瘤研究所所长、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中心主任医师,主编过全国高等中医院校首部规范教材《中医肿瘤学》,是现代中医肿瘤学科的主要奠基者和领头人之一,是现代岭南中医肿瘤学术流派的开创者,年逾七旬仍坚守医教研第一线,医德医术享誉海内外。钟松民是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海洋工程处“华天龙”工程船副总监,工作24年来,一直战斗在海上抢险打捞第一线,参加过60多艘沉船的抢险打捞和100多个海洋石油开发项目,多次与死神擦身而过,被誉为“救捞勇士”。林冬妹是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从事思政教育26年,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善于用鲜活的案例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关心关爱学生,其手机是学生的24小时成长热线,被评为“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发布现场宣读了省委宣传部授予周岱翰等3人 “南粤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并以视频短片、现场采访、宣读颁奖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界群众代表共250多人参加发布活动。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