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在穗揭幕 曹鸿鸣慎海雄出席

2017-06-17 07:07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粤致宣)16日下午,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揭幕仪式在广州举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出席。

  曹鸿鸣代表中国致公党中央致辞。他表示,作为唯一的在粤民主党派中央机关旧址,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是我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发展不可多得的重要历史见证,也是统一战线历史文化的宝贵资源。致公党中央决定,将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列为全国第一个“致公党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希望利用这一教育基地,以生动、丰富、具体的形式推动致公党自身建设的发展和履职能力的提高。

  慎海雄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向陈列馆的揭幕表示祝贺。他希望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充分运用好陈列馆,传承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荣传统,弘扬老一辈爱国民主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崇高风范,不忘初心、携手前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把陈列馆打造成展示广东多党合作光辉历史和重要成果的宣传基地、弘扬爱国主义和统一战线优良传统的教育基地。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