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到韶关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创新中破解发展难题

2017-06-09 07:1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6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到韶关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调要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在创新中破解发展难题,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调研期间,慎海雄走访乡村与企业,察看红色军事文化遗产的挖掘和规划保护等情况,对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的良好态势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结合纪念建军90周年,发掘和保护红色资源,加快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建设。在与韶关宣传系统座谈时,慎海雄赞扬韶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市直媒体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特别是市广播电视台与广东广播电视台“陈星工作室”合作开展岭南方言文化传承项目、借力宣传韶关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韶关台与省台的合作为全省作出典范。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决守护好党的意识形态阵地,确保舆论阵地安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向创新要动力,以创新破解发展难题,突破穿新鞋走老路、新瓶装旧酒的媒体融合发展老套路,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调研期间,慎海雄还到省委宣传部对口帮扶的新丰县马头镇大陂村检查精准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