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聚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促进广东哲学社科发展

2017-05-20 07:0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9日,广东社科理论界在广州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省内主要高校负责人及专家学者近100人参加座谈会。

  慎海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发表一年来,我省社科理论界坚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全过程,以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重大理论、重大现实和重大实践经验总结等课题研究深入推进,一批优秀人才和成果脱颖而出,哲学社会科学阵地管理进一步加强,广东学术形象和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他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聚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自觉把“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贯穿到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四个坚持”,牢牢把握哲学社会科学的正确方向;紧紧围绕“三个支撑”,持续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紧紧围绕“两个走在前列”,加强广东哲学社会科学的学科体系、教材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建设,形成在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区域中心。

  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广州市委宣传部、省委党校、华南师大等单位负责同志,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