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加大宣传力度 提升文博会影响力

2017-05-05 06:4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在深圳检查第十三届文博会筹备情况,专题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慎海雄听取了深圳市委宣传部、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以及会展设计单位等的情况汇报,肯定前期有关工作进展。他指出,第十三届文博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举办的一次全国性文化盛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中宣部和省委高度重视。全省各有关单位和地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主线,扎实抓好文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各参与单位要有力保障、坚决落实、一丝不苟地做好“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产业发展成就展”等重点项目筹备任务,全面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文化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要把正确政治方向放在首位,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强化把关机制,确保相关展览安全、内容导向等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策划力度,充分展示文博会的交流成果,提升文博会品牌影响力,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