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会见“最美信访干部”张海威:推动基层矛盾化解 扎实做好信访工作

2017-04-29 07:10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辛均庆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辛均庆)4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在广州会见我省赴京受表彰的“全国最美信访干部”,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可园社区第一书记、工作站站长张海威。

  慎海雄首先向张海威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珍惜荣誉、再立新功。慎海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积极推动社会矛盾化解,涌现出一批扎根基层、作风扎实、甘于奉献、深受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张海威作为其中的杰出代表,集中体现了我省信访干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作风。

  慎海雄要求,全省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张海威的先进事迹,以他为榜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心系百姓、扎实工作,进一步推动基层矛盾化解,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凌,省和深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