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持续加大保护知识产权力度

2017-04-25 07:2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4日上午,广东省、广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17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

慎海雄充分肯定我省2016年以来打击侵权盗版取得的成果,强调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突出重点,以打开路,狠抓出版物市场整治,狠抓网络文化环境净化,狠抓侵权盗版案件查办,让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活动无处遁逃,持续加大保护知识产权的工作力度,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公开销毁了100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全省其他各地级以上市在本地区同步开展集中销毁活动。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